烊烊有颗小土豆儿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雾都誓言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十八岁的千玺生日快乐!要开开心心每一天,你永远是我们的小朋友。


      “千玺,有你的快递”室友递给千玺一个包裹。

        千玺看着这个薄薄的包裹,思考着是什么东西,最近自己没有买什么呀 ?文件吗还是粉丝的信?看了一下名字“ 皇上驾到”,这是哪位大神寄来的呀!

        拆开包裹,里面竟然是一张飞往伦敦的机票, 还有一张字条“千玺,星期五晚,机场见”

        千玺一看字迹就知道是王俊凯,一个电话打了过去。

         “小凯”

      “嗯,千玺什么事呀!是不是想我了”王俊凯的高兴的声音通过电话传过来。

        “不想,解释一下机票的事”

       “这个星期,我们去伦敦游玩 ,OK吗?”

         “不OK,怎么这么突然,”

       “你不想去吗?这个星期我们都没事,就想我俩出国玩一下”王俊凯的声音一下就蔫了。

       “不是, 只是太突然了,那星期五见了”千玺其实也有点小激动。

        周五晚上,千玺低调现身机场,找到了王俊凯说的地方。

        “我们俩是有多见不得人,为什么要弄的像特务接头一样”千玺看着黑衣黑裤黑口罩的王俊凯说道。

       “情况特殊,千玺小朋友体谅一下。”王俊凯笑眼弯弯地看着他说。“走吧,上飞机就安全了。”

     “走走走”

       上了飞机,两人聊了一下最近的趣事,后来千玺抵抗不住睡意,靠着王俊凯睡着了。

       十多个小时的飞行,来到伦敦已经是凌晨了。这时机场也没有什么人,王俊凯拉着行李箱走在前面,千玺拉着他的衣角,一身疲倦地跟在他身后。

     兜兜转转到酒店后千玺就躺在床上,不想动弹。

       “  洗澡吗?”王俊凯碰碰他。

         “不洗了,我不想动。”千玺翻了一个身钻进被窝。

         王俊凯也没再说什么,脱了衣服也钻进被窝,搂着千玺睡了过去。

        千玺醒来时房间一片黑暗,只有窗边地上落下一点光。

      千玺望着旁边的王俊凯还没有醒,睡得脸都肿了,笑着捏了一下他的小胖脸。

         千玺就这样静静的看着王俊凯的睡颜。还拍了好几张照片,然后才进浴室洗澡。

        千玺洗好澡出来,王俊凯已经醒了,正躺在床上玩手机。

     “快去洗澡吧 ”千玺催促道。

        收拾好的两个人吃了午饭,12点准时出酒店,开始了王玺伦敦游第一站--大英博物馆。

         大英博物馆是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博物馆里面的收藏是世界上各地的许多文物和图书馆珍藏。①

        大英博物馆的外形建筑很吸引千玺,他拿着手机拍了好几张,王俊凯还请人帮助两人在博物馆前照了一张合照。

        进到博物馆内部有很浓重的历史气息,埃及东方的历史文物陈列其中。王俊凯和千玺慢慢观赏着,王俊凯还时不时给千玺翻译。千玺感叹道王俊凯真的是居家旅行必备的好人物,会做饭,会英语,会唱歌。逛博物馆都不用找旅游团了。

        逛完博物馆,两人坐上了双层巴士,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双层巴士行驶得缓慢,两人慢慢的观赏窗外的街景,车辆行驶在欧洲风情的大街上,放眼望去都是陌生人。千玺心里一阵难过,转头看着熟悉的人,轻轻的给了他一个吻,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 。

         两人的目的地是国家美术馆,这次游玩的地点是王俊凯决定的,连千玺都不知道, 所以千玺到目的地也是很惊 讶。

        王俊凯牵起他的手“走吧,进去看看,感受一下艺术的熏陶。”

       “小凯,为什么选这里”千玺边走边说道。

      “就 ...你不是很喜欢画画嘛。”王俊凯只有简单的一句话,

        千玺懂他的意思,心里一阵感动“谢谢你小凯。”

          “我们之间说什么谢谢,要谢的话你亲我一口。”王俊凯很不要脸的说。

        然后千玺这次没拒绝,飞快的亲了他一口,然后王俊凯飘了,差点在美术馆迷宫似的展厅里迷路。

       国家美术馆里收藏着不同时期名人的画,千玺在这里见到了不同画派不同风格的画,给了他很多感触。

          王俊凯没有感触,忙着看小朋友梨涡浅笑的样子了。

       从美术馆出来千玺问:“现在又要去哪了?”

        “去泰晤士河边喝下午茶,感受泰晤士河的风。”王俊凯牵着他开心的说。

        能和自己心爱的人出来旅游。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而且在国外,不用顾虑那么多,也不用担心被人认出来。两人真的很放松,心情好得不得了。

        四点正是喝下午茶的好时候,王俊凯和千玺两人选了一家临近泰晤士河边的下午茶店。

          风和日丽的下午,在泰晤士河边吹着风,喝着下午茶,吃着美味的甜点是一件很享受的事,看着来往的车辆和游船,人来人往并不会有人注意到你。

         千玺大佬坐姿,看着远处的风景说的“真舒服啊!希望可以住在这里,这样我每天都要出来转转。”

         “要不以后老了,来着定居?”王俊凯托着腮问他。

        “你先把养老的钱赚够了”

        “我一定努力”

       “小凯,我发现你不说话就这样静静坐着,很帅啊,我看见好多美女都看你了”千玺笑着说道。

         “你是在间接说我话多吗?”王俊凯聪明的很,马上就get千玺话里的另外一层意思。

       千玺没有说话,挑了个眉表示默认。

       王俊凯表示很受伤,被自己小朋友嫌弃了,只能默默去看风景,放松心情。

        千玺明白王前辈最近很辛苦,要忙的事很多,好不容易来旅游了,想让他好好享受放松一下心情。小朋友心里一点都不嫌前辈话多。

          喝过下午茶,两人沿着泰晤士河畔走着,来到大本钟,可惜这时的大本钟整在维修中。

         王俊凯很失望“不能get偶像同款了”

         “哎呀!我们以后还有机会的 ,没事”千玺拍拍他的肩偷笑,真的是,和我旅游还想着偶像。

       大本钟对面有一个水族馆,千玺要求王俊凯去get同款水族馆游客照。

         “这些鱼怎么样,和你在雅加达看到的谁更丑”王俊凯看着鱼问道。

      “都丑”易式嫌弃脸。

      (鱼:我招谁惹谁了?鱼鱼这么可爱,为什么要嫌弃)

       看完丑鱼的千玺很开心,王大俊也被迫拍了同款游客照。

        从水族馆出来天已经黑了,华灯初上给夜晚的伦敦透出另一种美,伦敦眼也亮着美丽的灯光。

         不知不觉来到伦敦眼前排队的两人看着队伍越来越短,顿时有点紧张。

       “真的要坐吗?”千玺拉着王俊凯的手说道。

        “都排队了,看看夜景也不错,是吧”王俊凯干巴巴说道。

       两个恐高症不知道为什么要来做摩天轮,可能是为了心里那点小浪漫。

       进入箱内,两人就找了个角落缩着,就像在重庆坐长江索道一样。而千玺逛了一天,腰疼了,就靠着王俊凯休息。

        随着摩天轮的转动,伦敦的夜景慢慢尽收眼底 ,美不胜收。

         “很漂亮,是吧?”王俊凯拍了一张两个人的合照问道。

         “是啊,很羡慕他们每天都能看见这么美丽的景色。”

        “那他们也会不会羡慕我,有这么温柔帅气的小朋友”王俊凯轻啄千玺的小梨涡。

       “你上辈子可能是拯救了宇宙,才能拥有我的”千玺也笑着说。

         摩天轮马上要到顶点了,千玺牵着王俊凯的手也紧了一些,王俊凯感受到他紧张,也紧紧握住他的手。

      “小凯,等下你不要动”

         王俊凯明白他的意思满脸宠溺看着他说“好”

       摩天轮箱升到顶点。千玺飞快的吻上王俊凯,王俊凯搂紧千玺回应这充满爱意的吻。

         一吻结束,千玺马上把头埋进王俊凯的颈肩,怎么办?好害羞,刚才有没有人看到啊?

        王俊凯虎牙外露笑得灿烂。

         第二天,两人买了早餐去海德公园散步,喂鸽子开启一天的美好旅程。

       然后两人步行到白金汉宫,准备看换岗仪式。

         “千玺,你记不记得,我们看《帕丁顿熊》的时候,帕丁顿和卫兵一起躲雨,我现在看着他们很有亲切感”王俊凯说道。

       “我也是,等结束了,我们去买一个帕丁顿吧,他好可爱。”千玺说道玩偶眼睛放光了。

         王俊凯无意中给自己挖了一个坑,心里哭啊,熊什么的有我好吗?我可以调节冷暖,是居家旅行必备的好男人,我也可甜可盐啊。

         千玺像是听见他的心里吐槽,说道“至少熊不会唠叨我,不像某位叔叔,什么事都要唠叨几句”

         王俊凯叔叔一脸受伤。

         看完换岗仪式,两人吃了个饭,接着去了千禧桥。

        “千禧桥是英国为了迎接千禧年而建造的,就像我们千玺一样,欢迎你的到来”王俊凯说起自家小朋友很自豪。

       “是因为名字和我一样,才要来的吗?”千玺问道。

         “是的,你的一切我都想要了解,包括和你有关的人,事,物”王俊凯指着一个方向说“千玺,你看那边,那里是圣保罗大教堂,待会我们要去的”最后一句话是在千玺耳边悄悄说的。

         这个傻子,想得那么远 千玺吐槽归吐槽,但是心里甜蜜蜜的。

        从千禧桥过来就到了圣保罗大教堂 ,广场上有不少人在拍照,进入到教堂大厅,里面一排排长椅,正面是牧师的讲坛。

         “千玺”王俊凯看着他,伸出自己的手“和我走到尽头吧”

       千玺有点紧张,握住王俊凯的手。

         随后,王俊凯牵着千玺慢慢的走向讲坛,神圣而庄严,郑重而虔诚。

         “千玺,你愿意和我一起走下去吗?”

          “我愿意”

        简简单单一两句话,无需多言,你我都懂。

         “千玺,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不准和别人眉来眼去,笑也不行”宣誓主权的王俊凯。

      “好意思说我,你先管好你自己,桃花眼收一收吧”千玺也不甘示弱。

        王俊凯表示桃花眼太深情了也有错吗?

        接着两人坐车来到了伦敦塔桥。

      顺着人流两人慢慢的走着,千玺挠了一下王俊凯的手心。

        王俊凯也回挠了一下他的手心,然后把他作乱的小手牵了起来。

         “我不想回去了”千玺说道。

       “明天星期一,你要回去上学呢,这两天开心吗?”

       “开心,和你在一起就很开心,你呢?”

          “我也很开心,玩也玩够了,要回去努力工作了”被工作磨平棱角的王俊凯。

       “小凯,以后我们还来好不好?只有我们两个人,满世界乱跑,在各个地方留下我们的足迹”千玺高兴的手舞足蹈。

       王俊凯摸摸他的头,“好,你想去哪就去哪,我会陪你飞向任何地方”

          “小凯,谢谢你”

        我想以后我不在是一个人了,有人会陪我去任何地方,做疯狂的事,他会一直在我身边。王俊凯,以后我们还有好多的时间去看遍全世界。


下一站 我们去布拉格吧。



①摘抄自百度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