烊烊有颗小土豆儿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王先生和易先生的幸福生活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
 千玺生贺,祝千玺生日快乐!

       易先生一早醒来,旁边没有王先生的身影,只有二十安静的趴着,背上还绑着纸条。
        易先生拿下来,上面写着:亲爱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为你准备了惊喜,收拾好就出门吧,他们会给你提示哦!我在终点等你。”
       易先生看看,笑了笑,这次生日还不赖。
       易先生出门就看见王源在等着了。
       “千玺,今天我是免费的司机,来吧,让我带你上天。”王源一边说一边打开车门。
         易先生上车后,王源递给他一份早餐,“小凯自己做的,爱心早餐哦!”
       “嗯,那我们现在是要去哪儿?”
         “到了你就知道了。”
        王源把易先生带到了S大。
       易先生下车,一只轻松熊人形玩偶窜出来,拉起他就走。
       “哎哎哎,去哪儿,慢点。”
       熊婊把易先生带到一个椅子前。
      易先生看着,这是他和王先生确定关系的地方去,易先生走过去,拿起上面的玫瑰和卡片,看上面的内容。
        “嗨!还记得这吗?六年前有一个小傻瓜在这里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其实就想千玺你说的那样,我们不是gay,只是我们爱的人刚好是男人而已,我有时候会想,要是我们没遇见,你也没告白,那我们是不是就和别人过着不一样的生活,我想了想,就算我们错过了,总有一天还是会重逢,因为你易烊千玺注定是我的,真的很感谢我们能相遇,还一起走过了这么多美好的日子,千玺,去校园里逛逛吧,里面有我们的回忆呢!”
       易先生在椅子上坐着,回想着告白时的情景,那个时候的自己好傻啊。
      坐了一会儿,易先生就开始逛校园了,时间过得真快,看着这些熟悉的场景,好像是昨天一样。
        在校谈恋爱三年,每一处都留下了两人的身影,满满的回忆。
       午饭时间,王源打电话来了,“千玺,午饭时间到了,快来食堂吧。”
       “好,”
       易先生去到食堂,王源已经打好饭等着了,一看,都是自己喜欢的。
       “小凯吩咐的,都是你喜欢吃的,吃好了去下一个地点。”
       易先生点点头,看看旁边一直跟着他的轻松熊说“你也来吃点吧!”
        轻松熊摇摇头,走了。
       吃好饭,王源把易先生带到一家酒店,并把房卡给了他。
       易先生看见房间号老脸一红,那是两人第一次亲密接触的地方。
         易先生进入房间,没有人,还以为王先生会等着呢,床上有一枝玫瑰和卡片。
           “宝贝儿,记得这吗?在这里你把你自己完完全全交给了我,从那天起,我就发誓,不会再让你哭,你要哭就只能是在床上被我操哭,我媳妇美好的样子是不能让别人看见的,现在,午休一下,等会会有人叫你哦!”
         易先生乖乖听话,午休了。
        叫醒易先生的是轻松熊,易先生睁眼就看见熊婊,吓了一跳。
         “你来了,等我一下啊,我去洗漱一下。”
        出来酒店门口,王源已经在等着了。
        “走吧,出发去下一站了。”
         王源将易先生带到是他们家附近一个公园。
        “千玺,等下自己走回去啊。”
       “不是,这就结束了?你不是要送我回去吗?”
       “小凯说让我送你到这就行了,然后我就可以走了。”
        “好吧,你先回去吧,今天谢谢了。”
       “不用,我走了啊!”
         “好”
         易先生走进公园,这个公园还有一个湖,当初王先生就在湖边向易先生求的婚,没有灯光,没有鲜花,“千玺,嫁给我吧”就会这样简单一句话,两人就定了终身。
        轻松熊拿着玫瑰和卡片递给千易先生就走了。易先生看着卡片慢慢走着。
        “老婆,谢谢你跟我走这条不容易的路,还有对不起,给了你一个没有灯光和鲜花的求婚。结婚三年来,有些事我可能做的不好,谢谢你的包容与体谅。我想和你一直一直的走下去,我们还有好多事没做,我们还有很多地方没去,我们还要去领养一个孩子和二十一起过着四口或五口之家的日子,我们要一起慢慢变老,一起走过春夏秋冬,千玺,跟了我是不能反悔的,我们这一路没有返程的车票。我说过,易先烊千玺注定是我的,一辈子都是我的,回家吧,我等你。”
         易先生眼眶微红,真是的,这么感人。易先生是跑着回去的,太想王先生了,想抱抱他。
           易先生开门,屋子装饰的很漂亮,爱心蜡烛,气球彩带一样不少。
         王先生端着蛋糕站在爱心蜡烛中间,“千玺,过来。”
        易先生走过去站在王先生面前。
        “许愿吧”
        易先生乖乖听话,许愿,吹蜡烛,然后把蛋糕一放,搂住王先生就亲起来。
         热吻结束后。两人静静对视着。
       “生日快乐!喜欢吗?今天的生日惊喜?”
        “喜欢,很喜欢,对了,那个轻松熊是你吧?”
         “你怎么知道?”
         “废话,在一起这么多年了,还不知道你走路的姿势吗!” 
           “好吧,我家千玺就是聪明,那些充满回忆的地方我怎么可能缺席。其实我有另外一个礼物”
          “什么?_?” 
         王先生从沙发后面拿出一只小猫来。那是一只橘色的小猫咪
           “这是真正的生日礼物,给二十作伴的。”
          易先生接过小猫,满心欢喜“好可爱呀!谢谢,老公。”
         “千玺,我爱你!”
         “王先生,我也爱你,我要和你一直一直在一起。”
          “好,在一辈子”
        其实这一路走来我们很幸福,有可爱的猫咪,可爱的人,不能说很多话,我就明白你的心思,我要说的话都在陪伴你的时光里了,我们的幸福其实很简单,只要你在我身边就行,只有是你就好。
   
PS:今天的千玺特撩人,就算犯法也想要睡他
        

评论

热度(76)